ribbon left
公開網頁搜尋
 
名稱:
 
 
成員活動記錄
四月 30
檔案總管
十二月 14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九月 30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五月 26
檔案總管
林裕淇 資三甲 上傳了新文件, images, 在 林裕淇 資三甲.
一月 13
部落格
洪辰諭 美三甲 寫了新的部落格文章, 益剪, 在 洪辰諭 美三甲.
下午 2:52
一月 9
部落格
鄭喬韋 美三甲 寫了新的部落格文章, 成果展, 在 鄭喬韋 美三甲.
下午 4:42
部落格
劉家汝 美三甲 寫了新的部落格文章, 成果展, 在 劉家汝 美三甲.
下午 4:37
部落格
下午 4:36
一月 9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佳琪 美二甲上傳了新文件, 下載.
部落格
郭沛辰 美三甲 寫了新的部落格文章, 寒士義剪, 在 郭沛辰 美三甲.
上午 11:45
訂閱光隆家商學習歷程檔案平台的活動。 訂閱光隆家商學習歷程檔案平台的活動。
部落格聯播 部落格聯播
益剪
那一天 老師早上說要去益剪 我馬上說我要去 於是全部男生都去了 我去那邊 看到翰宇跟小豪勃道尼 一個精彩的剪跟剃 看得說不出話來 怎麼那麼強呢 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 後來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自由活動 老師讓我們買東西去吃 雖然我沒帶錢 不過這一次還不錯 希望還有下一次
成果展
成果展 12月30日,週五,綿綿細雨 我的學校光隆家商舉辦跨年活動 ...待續...
成果展
這次的成果展是我們第一次完成整體造型的展示 從一開始的服裝打版,慢慢開始加入別的元素,用鋁線折出一些形狀來製作頭飾 帽胚,在學誇張的舞台妝 ,立體的髮型。 而當模特兒的同學習了如何走秀,讓我們每位同學都有滿滿的收穫。  
中船里遊名義剪心得
一開始老師說她下午2點多要去義剪,然後我自願說我要去幫忙,之後越來越多人參加義剪。老師教我們電推去如何使用,還有麼去剪男生頭,雖然剛開始都不敢下手
寒士義剪
那天,班導師問我們要不要參加義剪,可是我卡於成果驗收,我猶豫了一下。可最後我還是選擇跟去。 真人頭剪起來的感覺就真的跟假人頭完全不一樣。那天的義剪真的沒有白費時間。真的收貨到好多東西。 一開始完全不敢碰觸阿公阿嬤,到後來的敢拿起剪刀剪他們的頭髮,那天學到了很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看到阿公阿嬤開心的表情,就什麼都沒關係了,有種欣慰的感覺。
訂閱 訂閱
顯示20項結果的1 - 5項。
每頁項目數量
網頁 _ 4

 

基隆市私立光隆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校址:基隆信義信二264號 

聯絡電話:02-24222237分機128(資訊組)、分機221(輔導室)

ribbon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