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簡介

姓名:郭沛辰

生日:02/19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興趣:唱歌,跳舞

寵物:小老鼠

就讀學校:光隆家商

信箱:smile890219@yahoo.com.tw

 自我介紹

一、家庭背景:

  我家裡有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還有姐姐,雖然沒有很有錢,但生活還算過得很好,需要的東西都有。

二、興趣與專長:

  小時候,爸爸帶我去外木山學游泳,讓我對游泳有種莫名的熱愛,喜歡在大海裡自由自在的那種感覺。有著永無止盡的前方,沒有任何的阻礙,拋開一切思緒,沒有煩惱的在海裡游著。在海裡能感受到自己的渺小,還這世界的廣闊,即使這世界很煩雜,至少還有一片大還能好好的讓我靜一靜。
  國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學作文,雖然我不喜歡國文,但我很享受把自己的想法、思緒寫在一篇文章裡面,讓讀者能進入我的情緒,一起感受我想表達的那種感受,抒發在現實無法抒發的情緒。
      國中的時候,小學了一下柔道,也學過了一點公藝,學會了鋸木頭自己動手做小箱子。
      上了高中以後,看到學長姐轉槍的樣子,深深的吸引住我了,於是乎我也加入了學校的儀隊,雖然過程很辛苦,要在大太陽底下轉槍,一個不小心就會受傷,但當學會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當上台享受觀眾的驚嘆聲和掌聲,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三、求學過程:

  國中時就對美髮有深厚的興趣,喜歡讓頭髮經過手上之後變的漂亮,於是就決定未來自己的路要走哪裡,然後正努力一步一步實現著。

四、確立目標:

  現代人對品質的要求,也會自己的造型會有所提升跟改變,我要多和老師學一些功夫,努力朝我的夢想一步步去前進。

五、未來展望:

  我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在業界上打滾,成功成為我夢寐以求的髮型設計師,讓客人能漂亮的走出店裡,也希望自己能在美髮業界闖出一片天。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