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簡介

姓名:江佳琪

生日:2/11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興趣:逛街,看電影

寵物:狗狗

就讀學校:光隆家商

信箱:fiona20010211@yahoo.com.tw

 自我介紹

一、家庭背景:

  我生活在一個小家庭裡,家庭成員有父母跟妹妹還有阿公奶奶。從小父母就很注重我與妹妹的品行,媽媽是家庭ㄅ主婦,父親是建築師,對我們的生活不算嚴格。不過對課業就有點嚴格,也有門禁frown

二、興趣與專長:

  國小時候,我參加舞獅隊,主要是培養我的耐性,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我對打擊樂器產生極大的興趣。並未以後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因此在國小參加比賽時都有不錯的成績。國三的時候,我們常常出去比賽得到很多好成績,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wink
  進入高中後,因為對美容很興趣,加上國中技藝班有參加市政府比賽,所以更有興趣了。希望之後能在高中獲得好成績wink

三、求學過程:

  國中時就對美容有濃厚的興趣,在幾次的磨練中獲得成就感,更加深了我對美容的熱愛;到了高中,因為自己化妝方面很有興趣,所以選讀了光隆家商的美容科,不管是在學科或者在實地操作上,都有不一樣的挑戰和體驗。
 

四、確立目標:

  現代人對技術的要求很高,使考證照的人也越來越多。因此,我選擇了光隆家商美容科,相信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及師長的指導下,定能學習到紮實的技術,為未來升學、就業打好基礎。當然,自身努力及求知的熱忱更不可少,希望能有機會爭取到貴校的錄取資格。

五、未來展望:

  若順利當設計師我希望能當新娘秘書或幫藝人化妝,如果能把一個人畫很完美就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就算在怎麼努力也會完成它。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