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簡介

 

姓名:鄭喬韋(wei)

生日:02/28

性別男性

星座:雙魚座Pesies

血型:O型

興趣:聊天、管樂

就讀學校:光隆家商

職位:光隆家商管樂隊副社長、長號部長

喜歡的話:追求卓越、要求完美

 

自我介紹

 壹、家庭背景:

  生活在一個小家庭裡,家庭成員有祖母跟哥哥。從小祖母就很注重我與哥哥的品行,常常參加公益性服務,在活動中我們亦學到與人相處應有的態度,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祖母常說:「百善孝為先,要孝順才會有福報,以後才會好過。」這種以身作則的人格教育,深深影響了我的人生觀。
 
 
 

貳、興趣與專長:

     中偏愛餐飲,曾代表學校比賽,高中卻轉攻美容美髮,轉變極大,雖然對餐飲較為執著,但我最後還是邁向美容美髮業。
 
 

 參、求學過程

          小就對餐飲有濃厚的興趣,在國中的家政課中獲得成就感,更加深了我對餐飲的熱愛,還曾代表學校參加比賽,榮獲佳績;到了高中,意外選讀了美容學程,結果出其意料的好,不管是在理論或者在實地操作上,都有不一樣的挑戰和體驗,讓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總是百學不膩。

  高中三年,在班上曾擔任能源股長,管理班上能源,減少資源的浪費,為地球減少些許負擔。擔任幹部的過程中,看見了人類的貪婪和自私,沒有去理會能源浪費所帶來的危機。除此之外,更讓我深刻體會到地球所受到的破壞是不容小覷的。
 
 

肆、確立目標:

  為達成家人期許及自己所喜愛的生活品質,我決定未來.....

伍、未來展望:

  若順利申請上電子工程系,我將利用在四技新生活開始之前的時間多加強英文及電腦應用能力,多研讀硬體的基礎課程,做好進入大學學習新生活的準備。
  進入大學後,除了繼續在語文、電腦能力加強外,做人的態度、處事的方法、界定問題的技巧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方面,都是我想在四技四年中學習、再加強的方向,更計畫經由攻讀電子工程系的課程,能廣博涉獵資訊相關知識,為未來攻讀研究所課程作準備。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