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簡榆潔,成長在於單純的家庭中。爸爸的工作是油漆工人,而媽媽的工作是家庭主婦。由於爸爸工作忙碌,所以就沒有什麼休閒活動。爸媽假日很少帶我出門,大多都是我姑姑跟姑丈帶我出門的。全家人最近的娛樂就是上網看直播,然後把東西標下來吃。我家是個大家庭,所以,兄弟姊妹也特別多,親的只有一個我弟弟跟我差六歲,在七堵國小上學,我跟我弟的感情好像不太好常常在吵架,可是跟表的或的是堂的兄弟姊妹就還好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現在印象最深的的就是小學的戶外教學,我們去動物園看動物,在看動物的同時,我的手就緊抓著老師的手不放直到走過蝴蝶區的時候才放,因為有很多蝴蝶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的我覺得很害怕也很噁心也很恐怖,所以我才緊抓著老師的手不放。國中的時候就要比英文歌唱比賽的時候比較有趣而已。我好像沒有什麼才藝只有專長,我的專長就是幫客人洗頭好了其它就沒有了。 

  爸媽對我的教養方式是權威式的所以我怕被處罰,我人生的規劃就是長大以後可以當新娘秘書。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