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計劃


        自從接受九年國民教育和三年多彩多姿的高中教育後,對於一般美容美膚一般教育,已大多學習過,雖無深入研究,但都大略知道概括,所以在我的興趣後, 我決定往美容這個方面發展,對於未來三年充滿挑戰和多彩多姿的高中生活,我有以下計劃:

一、近程計劃:

(1)學業方面

如果我順利拿到丙級證照,我想要用接下來的時間,來完成我還沒加強的四大領域,因為高職所讀的書大多都是技術方面的,尤其越深入彩妝的部分,有很好的一個基礎才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高一:

美膚 美顏 國文 英文 數學 計算機概論 色彩概論 歷史 家政概論 體育 音樂 健康 。

高二

有函冷燙捲 染髮 捲髮 剪髮.人體學'物理化學

 高三:
分析整體造型 飾品 服裝設計 分析化學美甲

高一、高二時,要更加的去練習必修的課程 課業比較多 所以能盡量就盡量的去跟朋友一起完成 並加強練習美顏跟美膚。

(2)課外活動

不影響課業的原則下,參加一些社團,如美甲 氣球造型 太鼓 儀隊,讓學生們能夠更相處的來


(3)校園資源的應用

在課餘之時,利用圖書館的藏書,和電腦的使用,吸收更多網路科技發展的訊息,以擴大個人視野,並且了解全球各地科技發展的趨勢,以期望畢業之時,能馬上投入社會,就能得心應手。

二、遠程計劃

(1)   求取更高深的學問

在高二,高三時,能夠有機會往自己的舞台前進 大學畢業後 希望可以出國看看其他各地的國家去研究一下那裡的彩妝技術。

(2)   建立生涯規劃

在大學與研究所畢業後,我希望能出國深造,去完成那個我一直想完成的夢想,並在學成歸國後,考到設計師的執照,有令自己滿意的成果。

三、對自己及未來的期許

    現今是個美容突飛猛進的時代,彩妝的進步更是日新月異,就算有再好的化妝技術,也沒有用,為台灣的科技獻上自己知所舉,能在知名的美容店上班我是我的夢想。
    

列印